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新年賀詞

新春贺词

方寸间,历数世上沧海桑田;时空里,细问人间暑往寒来;在喜迎中国传统春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向国内尚在狱中的民主斗士:王炳章、朱虞夫、刘贤斌、陈西,陈卫等人及其家属,海内外认同民主理念,支持我们事业的朋友们,致以深切的慰问并表达衷心的感谢!

2013年,中国在所谓“习李新政”下,掀起既打“苍蝇”亦打 “老虎”的反腐斗争,无奈国际记者调查联盟一纸指出:中国最高领导层近亲在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秘密资产,为了掩盖真相,中共在慌乱之际却造成国内网络大面积瘫痪。

与往年相比,新一届领导人对异议人士的打压有过之而无不及,新公民运动倡导者许志永获刑四年,丁家喜、李蔚、袁冬和张宝成等人也被审批。更惊悉民主党人薛明凯之父亲薛福顺离奇死亡,本是合家团聚的佳节,却增愁云。

虽屡遭镇压,以秦永敏先生为首的中国人权观察组织开始筹建与注册等事宜,日前亦得到一批人权律师支持,为之提供长期的义务的法律顾问服务。在此,也奉劝中国领导人:得人心者才能得天下!

同时,我们祝愿在美治疗的著名学者,坚定的民主人士陈子明先生早日康复。

再次祝福海内外朋友,新年快乐!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主席 宋书元

                                        201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