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47

        今天是1月11日星期六,是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今天一大早天又下起了雨,我們中國控訴還是一如既往地來到法拉盛街頭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

        我們冒雨來到老地方,新世界門前拉起橫幅,下午一點鍾左右開始,雨越下越大,我們的橫幅也被淋得濕透。這裏是法拉盛最熱鬧的地方,路人川流不息,看到這種場景,很多人都停下來對我們說:“你們真了不起,這樣的天氣還堅持來控訴,共産黨不要臉,你們就把他們的臉皮撕開。堅持就是勝利!”

        很多路人冒雨走到我們的橫幅前,和我們一起聲討控訴中共。來自上海長甯區的一位女士說:“我很同情你們,我哥哥丈母娘家在浦東的私房也和你們一樣遇到拆遷問題,後來還是通過我哥哥的一個當官的朋友用錢買通,才解決了這個問題,不然也被強拆了。共産黨實在是太壞了,我經常對我姐姐說:有錢不要到中國去投資,你本來是想賺錢的,結果很有可能都到共産黨官員的腰包裏去了,共産黨的邪惡本質永遠都不會變的。如果在美國投資就不會有那麽大的風險,美國的各項制度都很健全,我爸生病住醫院,不但一分錢醫藥費沒花,連護理工都是政府派的。我爸說:‘如果我還年輕,美國要是和共産黨打仗,我一定會上戰場,我甘願犧牲在推翻共産黨的戰場上!’”

        還有一位來自上海楊浦區許昌路的女士說:“我永遠不想回中國,吃毒食品、喝豬肉湯、吸汙染空氣、私有財産得不到保障,共産黨裏沒有一個好東西,已經爛到根了!我們全家馬上都要移民到美國來了,一個都不想留在中國。我們真希望日本和中國打仗,只要一開火,共産黨就會馬上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