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55

        今天早上一打開門天就下起了漫天大雪,天氣預報說大雪要下一整天。我們中國控訴還是像平時一樣冒著大雪奔赴聯合國廣場,繼續控訴活動,什麽樣的困難都阻止不了我們要回自己財産的決心!

        我們一行四人來到聯合國廣場,雪越下越大,和平常一樣拉好橫幅,拿起高音喇叭繼續著每天喊千萬遍的口號:“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China No Human Rights!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邪惡的黨!……!”

        一批又一批從聯合國大廈裏走出來的遊客和聯合國的工作人員,從我們的橫幅前走過,很多人都豎起大拇指稱贊我們的堅持和勇敢,為我們加油呐喊!天雖然冷,但在那麽多熱心人的鼓舞下,我們的心裏感覺各外溫暖。我們的控訴人江琴說:“我馬上要回中國去了,如中國政府不解決我的問題,我就回來加入到你們的控訴隊伍,和你們一樣天天戰鬥在第一線,讓全世界都知道共産黨的邪惡,直至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