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54

        今天是1月20日星期一,我們中國控訴又將踏上控訴中共的征途,直至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我們剛拉好橫幅,旁邊就多了兩位“鄰居”,這是拿著英文抗議橫幅的亞裔男士。他們堅持了幾個小時之後才結束抗議,臨走時其中一位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對我們說:“我們是北韓人,我知道中國和我們都是一樣的遭受獨裁專制的殘酷迫害!我當時是和妹妹一起逃出來的,在逃跑的路上走散了,我逃到了中國,被共産黨關押了一年多,是韓國政府救了我們,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才能來到美國,我妹妹現在下落不明,是死是活還不知道,我在北韓的父母親也不知道怎麽樣了,很有可能已經被金正恩殺害!我們雖然生在不同的國度,但有著同樣的命運!北韓的獨裁者金家王朝都是中國共産黨在背後秘密支持的,所以我們恨金家王朝也同樣恨中國共産黨,要金家王朝盡快滅亡,就必須先鏟除共産黨這個邪惡政權!”說完他們還主動邀請我們和他一起合影,最後我們交換了聯系方式,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再次一起控訴中共。

        我們每天來到聯合國廣場上,接待一批又一批來自不同的國籍,不同膚色的世界各地遊客,拿著高音喇叭高喊千遍萬遍的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特地從馬路對面繞到我們的橫幅前對我們說:“共産黨就是一個特殊的利益集團,他們仗著手裏有槍杆子就為非作歹,只要看中的東西就會想辦法搞到手,共産黨簡直比土匪還土匪,強盜還強盜!但是不要忘了,共産黨是欺軟怕硬的,老百姓只有像你們這樣都挺直了腰板站出來來維權,共産黨才會害怕!你們是好樣的,祝你們好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