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50

        今天是1月15日。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沒有一絲冷意,給人一種冬去春來的感覺,我們站在在聯合國廣場上感覺比較舒適,不用像前段時間一樣全副武裝站在寒風裏了。經過那麽長時間的堅持,我們幾位控訴人在一起相互鼓勁,只要中國共産黨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絕不罷休!共産黨的迫害沒有底線,我們的控訴就沒有國界!

        下午有幾位來自以色列的遊客看了我們的控訴橫幅後對我們說:“我們以色列人一直都非常喜歡中國人,他們很善良、樸實、勤勞,但從來沒有喜歡過中共的獨裁,他們不僅殘害自己的人民,還教唆和幫助其他一些獨裁專制的國家權貴們,殘害他們的百姓,真是邪惡透了!很多中國人,也許原來是個好人,但都被共産黨教壞了,變得自私自利、是非不分、對社會沒有責任感,沒有愛心和同情心……。你們很了不起,有是非判斷能力的,也很勇敢,敢于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利,我們從心底裏佩服你們!”他們和我們聊了一會,就在留言簿上簽名表示支持,然後和我們握手告別。

        是呀,正如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裏所說的:“中國人不了解他們作為社會個體應該對國家和社會所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更不知道對國際社會應負的責任和義務,他們所受的教育或者是宣傳媒體基本上都是仇視或妖魔化他人或他國,讓人民喪失理性或公正的判斷能力。中國人是世界上少數沒有信仰的可怕國家之一,全民上上下下所崇拜的就是權力和金錢。這樣一個自私自利沒有愛心失去同情心的國家能獲得國際社會的尊重和信任嗎?”

下面就是希拉裏在哈佛大學演講的原文:

20年後中國將是世界上最窮的國家
   
     1、從申請移民的情況看,中國90﹪的官員的家屬和80﹪的富豪已經申請移民或有移民意願。一個國家的統治階層和既得利益階層為什麽對自己國家失去信心,令人費解。
   
     2、中國人不了解他們作為社會個體應該對國家和社會所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更不知道對國際社會應負的責任和義務,所受的教育或者是宣傳媒體基本上都是仇視或妖魔化他人或他國,讓人民喪失理性或公正的判斷能力。
   
     3、中國人是世界上少數沒有信仰的可怕國家之一,全民上上下下所崇拜的就是權力和金錢,一個自私自利沒有愛心失去同情心的國家能獲得國際社會的尊重和信任嗎?


    4、中國政府所謂的政治除了欺騙人民和背叛人性沒有其他東西,人民大衆從過去是權力的奴隸演變成了現在金錢的奴隸,這樣的政府如何贏得本國人民的尊重和信任。
   
     5、大多數中國人從來就不懂得什麽是體面和尊敬的生活意義。對民衆而言,唯有獲取權力或金錢就是生活的一切,就是獲取成功,全民腐敗、墮落、茫然的現象,在人類曆史上空前絕後。
   
     6、肆無忌憚的對環境的破壞,對資源的掠奪,這種奢靡、浪費的生活方式,需要幾個地球才能供得起,怎麽能讓他國不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