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58

        今天是1月25日星期六,又是法拉盛街頭控訴日。我們中國控訴還是一如既往地來到法拉盛街頭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這幾天由于下大雪的緣故,氣溫一直很低,前幾天的積雪還沒有融化,今天下午天又下起了小雪,站在雪花紛飛的法拉盛街頭,我們更加堅定了一個信念:只要中國共産黨一天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將控訴到底!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熟悉的新世界門口,這裏是法拉盛最熱鬧的地方,路人的行人川流不息,很多人聽到我們的口號聲都會很關注地轉過頭來看個究竟,也有很多人停下來和我們打招呼,今天又來了一位福建的美國籍的男士說:“共産主義在世界上是走不通的,專制的國家都很壞,極端的卑鄙無恥,他們做任何事都是不擇手段的!所幸地球上還有一個美國,要是沒有美國,世界早就亂套了!每個專制國家在轉型期都是要犧牲很多人的生命的,根據習近平的千方百計保黨的行為來看,中國的轉型不會像台灣的蔣經國時代那樣,如果中共當局再執迷不悟,一定會付出慘痛的代價!百姓是不會放過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