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48

        今天是1月12日星期日,天氣很好,我們照常在法拉盛街頭進行控訴活動。剛搭好控訴台,我們就在在川流不息的人群裏喊口號,與我們的支持者一起控訴中共,爭取我們應有的權利,中國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有位來自福建的老先生說:“共産黨真的是壞透了,不然我就不會來美國!我是福州市人,過去我家有20間房子,通通被共産黨搶去,還被打成地主資本家,三天兩頭被拉出去批鬥,家裏的金銀財寶和值錢的東西都通通被抄走。我大舅子是大學生,加入了共産黨,他當時是軍官的文秘,戰爭年代闖過多少槍林彈雨,安理說解放後應該論功行賞,但他不但沒有得到獎賞,還被關牛棚迫害致死。我兒子16歲時他舅舅就勸他偷渡美國,告訴他在中國是不會有好日子過的!我兒子聽他的話偷渡來了美國,當時正好中國發生了‘8964’,我兒子也因此獲得了美國的綠卡。我在美國生活得雖然很好,但一想到我家的20間房子就很難受,那可是我祖祖輩輩幾代人辛苦攢下的産業。共産黨是徹頭徹尾的流氓、土匪、強盜!我做夢都在想,哪天一覺醒來能從電視上看到共産黨滅亡的消息,那該多好啊!”

        還有一位白發蒼蒼的華裔老人,他走到我們的控訴台前,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我們的橫幅後說:“沒有共産黨,你們怎麽能來美國?共産黨哪裏不好了?你們不能忘本啊!”聽了他這番言論,我們都哭笑不得,這到底是哪門子歪理邪說!60多年前如果沒有共産黨的叛亂,我們中國完全可能發展成一個自由民主的發達國家,就像今天的台灣一樣,拿著中華民國的護照可以在一百多個國家免簽。如果是這樣,我們中國人隨時都可以來美國!恰恰是有了共産黨,中國人才會被主流文明社會拒之門外。我們的百姓才會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到歐美國家!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共産黨不把我們的財産搶光,我們還真的永遠不會想到來美國。在美國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度裏,我們懂得了什麽叫民主自由,什麽叫人權、什麽叫做人的尊嚴!看來我真要“感謝”共産黨這些個畜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