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44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燦爛,氣溫有所回升,但仍是零下6至7度,比起昨天零下15度的惡劣天氣已經暖和得多,在這樣的天氣裏,我們更加應該繼續控訴工作,直至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由于氣溫的回升,聯合國總部門前來來往往的人群也明顯增多,我們在成群結隊的人群中繼續發出我們的聲音: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殺人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邪惡的黨!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大多數遊客聽到我們的口號後都會主動過來詢問或停下觀看,還有人特地繞道來到我們的控訴台前想看個究竟,聽完我們講述自己的遭遇之後,他們都會感到非常憤慨,發自內心地與我們一起控訴中國的滔天罪行。

        有一對來自北京的夫婦說:“你們在這裏有用嗎?共産黨的臉皮太厚了!看到在你們身上發生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感到難過,因為在中國看到得太多太多了,我們已經麻木了,你們的事情只不過是滄海一粟,共産黨欠中國人的命都沒法還清,欠的債就更不用說了,以前資本家的工廠、房子,地主的土地等,還得清嗎?看來只有共産黨滅亡了,這筆賬才能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