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49

        今天是1月13日,天氣仍然很好,在這樣的好天氣,我們中國控訴更加不會錯過到聯合國廣場控訴中共的機會。只要中國共産黨一天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就誓不罷休!

        我們上午就來到聯合國廣場,搭起控訴台繼續喊我們的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殺人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邪惡的黨!

        有兩位長著華人面孔的男士,從聯合國大廈裏走出來,聽到我們的口號聲,繞道來到我們的控訴台前觀看後說:“你們的事情我非常相信,在中國比你們被迫害更深得大有人在,但你們叫的口號實在太反動了,你們本來是要中國政府解決你們的問題,但這樣已經牽涉到政治。”

        我們對這兩位同胞說:“你們願意說我們是政治就是政治,說不是政治就不是政治,我們訪民沒文化,沒讀過什麽書,更沒有太多的理論,不懂什麽政治,我們只知道共産黨搶了我們的財産,我們就要向它要回來!他們搶我房子的時候不擇手段,我們叫它流氓、土匪、強盜的黨難道過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