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46

        今天是1月10日,是我們聯合國廣場的控訴日。紐約的天氣真是千變萬化,昨天還是陽光普照,今天一大早就下起了雨夾雪,但是不管怎樣的惡劣天氣都不能阻止我們控訴中共的決心,直到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和公道還給我們!

        我們的橫幅早就成為聯合國總部門前的一道特別的風景線,雖然雨夾雪一直下個不停,但並沒有影響遊客們接連不斷地在我們的控訴台前觀看、合影。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對中共踐踏人權、殘害百姓、強搶民宅的邪惡本質都是一致地譴責。

        一位美國籍的老先生剛好路過,他看完控訴橫幅後對我們說:“我出生在美國,我的祖先來自希臘,我祖母的姐姐在中國生活了十多年,當我還是一個小孩時,她就被迫離開了中國,她說當年的中國沒有共産黨,周圍的人都生活得很好,共産黨一來就完全不一樣了,全中國的百姓都生活在暴政之下!全世界人民需要團結起來反對共産黨,你們的努力會讓更多的人醒悟過來,認清共産黨的邪惡本質,共産黨不會自己垮台,需要國內外中國人的共同努力,只有民衆的力量才能改變中國!上帝保佑你們,祝你們好運!中國人民很快就會和我們一樣的有自由、民主、權利和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