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41

        時光荏苒,轉眼2013年已經過去,回顧去年我們在聯合國、法拉盛街頭的控訴之路,雖然艱辛,但也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朋友的支持和鼓勵,在聯合國有遊客直接加入到我們的控訴隊伍裏,與我們一起拿起高音喇叭喊出我們的口號:“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在法拉盛街頭也有很多中國人用他們的行動和呐喊支持我們的控訴活動,每個星期六、星期日都堅持到我們的控訴台前和我們一起控訴中共,還和我們一起和紅馬夾五毛們講道理,讓他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同時也有很多聯合國官員也來到我們的橫幅前支持我們,詢問我們的案情、鼓勵我們要堅持到底!

        今天的紐約下了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也是2014年的第一場大雪,中國控訴的控訴人沒有被突如其來的暴風雪和零下15度的低溫所嚇倒,雪還沒停,我們就義無反顧地拉著全套裝備、踩著齊膝的積雪來到聯合國廣場,像往常一樣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直至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中午時分,天空開始放晴,這時候廣場上的遊客開始多了起來,拿著工具鏟雪的工人也開始忙碌了,我們的控訴台前一下子變得很熱鬧,遊客們紛紛拿出相機對我們拍照,或者幹脆把我們當背景自拍,拿著喇叭立在雪地裏的我們,就像幾尊雕塑一樣被人們關注著。有位看上去像南美人的男士對我們:“我來自委內瑞拉,我們國家的百姓與中國百姓是一樣的遭受共産主義獨裁專制的壓迫,沒有人權,雖然獨裁者查韋斯死了,但我們還沒實現真正的民主,繼任者也是查韋斯欽點的。共産黨實在是太邪惡了,他們的手段不僅卑鄙無恥,還極端的殘忍,我們和你們一樣遭受著苦難。我們也非常痛恨中國共産黨這個邪惡的集團,它們不僅殘害中國人,還將邪惡勢力滲透到我們委內瑞拉的每個角落,用盡各種卑鄙無恥的手段支持委內瑞拉的獨裁政權,扶持他們為非作歹的幫凶!我想只要中國共産黨滅亡,世界上所有的專制獨裁國家應該很快就會實現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