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57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個禮拜又過去了。今天是1月24日星期五,還有幾天就要過春節了。今天陽光燦爛,但氣溫只有零下12度,感覺非常的寒冷,新一天的控訴活動在凜冽的寒風中又開始了。

        今天大家都穿了很多衣服,做好了抗嚴寒的准備,不管什麽樣的天氣,我們都將義無反顧的堅持向中共要回我們的財産。遊客們也是絲毫不懼寒冷,聯合國門口依然是人流如潮。我們既要喊口號又要向遊客講述自己的遭遇,大家都忙得熱火朝天,早就忘記了天氣的寒冷。

        有幾位從廣東來美國旅遊的遊客,他對我們說:“我們在很遠處就聽到你們的口號聲,我們一開始以為是法輪功,原來是你們的財産被共産黨搶掉了,再中國像你們這樣的情況實在是太多了,受冤屈的老百姓到處都是,共産黨欠中國人的債太多了,還得清嗎?所以它們除了用暴力來鎮壓,毫無其他辦法,你們的口號叫得對,叫得好,你們單單叫流氓的黨、土匪的黨、強盜的黨還不夠,要叫打倒共産黨!沒有共産黨才有新中國!共産黨已經爛到根了,不管如何改革都是無濟于事的,只有共産黨滅亡才是中國人民的出路!我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麽,只能幫你們拍幾張照片在網上發一發,讓全世界都了解中國共産黨的真面目!祝你們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