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43

        今天是1月7日,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最低氣溫達到15度。街上的行人都是穿著厚厚的衣服,帶上手套和圍巾全副武裝。我們上午從家裏出門,和往常一樣推著裝橫幅的小車,踏上了控訴中共征途。迎面吹來的那陣陣寒風冰冷刺骨剛走一小會就感覺臉已經被凍得麻木,路上的行人不多,可能很多人今天都待在家不出門了,可我們中國控訴並沒有因為寒冷而退縮,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共産黨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將誓死捍衛自己的權利,直到要回自己的財産!

        今天的聯合國廣場和以往不同,路旁的行人明顯少了很多。剛搭好控訴台,我們的手就已經凍得麻木,我們急忙戴上手套拿起高音喇叭,開始叫每天喊千遍萬遍的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殺人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邪惡的黨!

        有一位華人經過我們控訴台前時對我們說:“你們的口號把共産黨叫得一無是處,我聽了心裏感覺有點不服,但再想想還真說不出共産黨到底還有哪裏是好的!窮富差距,貪汙腐化、政府光天化日之下打、砸、搶等,共産黨不顧自己百姓的死活,援助別的國家卻起勁得不得了,這樣的執政黨正常嗎?中國百姓所受的苦難,可以說是古今中外絕無僅有的。我很佩服你們的反抗精神,我們沒有這個勇氣,只能給你們鼓勵!每個人都有要回個人財産的權利,既然你們已經走到這裏,就一定要堅持到底!祝你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