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40

        今天是12月30日,還有一天就要告別2013年了,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來到聯合國廣場搭好控訴台,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今天的聯合國廣場還是像平時一樣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我們一布置好控訴橫幅就拿著高音喇叭,對著人群高喊我們的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邪惡的黨!”

        馬路對面有很多遊客聽到我們的口號聲都停下來,拿出相機對我們進行拍照,也有很多遊客特地從馬路對面繞過來看我們的橫幅,看完還把對面的同伴一起喊過來,他們對我們說:“我們回去會把你們受的迫害傳上網,讓全世界都了解中共的強大是建立在中國十三億百姓的血淚之上的……!祝你們好運!新年快樂!”

        有一對從天津來美國旅遊的夫婦,特地從馬路對面繞過來看我們展示的橫幅,妻子過來跟我們說話,丈夫在一旁拍照,她說:“中國的拆遷真是太可怕了,再過幾年中國就沒有私房,沒有自然的村落了,都是只有70年使用權的商品房!如果共産黨在這一兩年內就滅亡,或許還能保留一些私房和村莊,否則就被徹底地拆光了,多可惜啊!中國啊,太可悲了,馬上就要毀在共産黨手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