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42

        今天是2014年的元月4日星期六,是在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 俗話說霜前冷雪後寒,昨天的暴風雪早就停止,但是積雪絲毫沒有融化的迹象,我們站在陽光下仍能感覺到刺骨的寒冷,就連很多發廣告的都被這嚴寒嚇得沒有來。我們中國控訴在這個時候不能休息,我們會把控訴活動進行到底,直到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街上的氣溫雖然很低,但陽光很好,來來往往的行人也很多。我們的橫幅剛挂上去就吸引了很多關注的目光。法拉盛是華人社區,大多數跟我們交談的路人都是華人,由于沒有語言的障礙,我們感覺在這裏搞控訴活動輕松多了。

        有位上海盧灣區的男士,他已經來過很多次,今天他特意從馬路對面繞過來跟我們說:“每個中國人都像你們這樣,共産黨早就滅亡了!我們家的親親眷眷一大家子,49年前都是有錢有勢的人家,都被共産黨搶過、批鬥過,有被鬥死的,也有被鬥的氣死的。那時候只要是有錢的、混得好的,共産黨都把他們歸為地主資本家。我的姨媽家以前是在江浙兩地搞運輸的,共産黨來了以後,家裏的運輸車輛通通被沒收,還被戴上資本家的帽子。孩子因為父親是資本家,不能上大學、不能參軍。好多人家的房屋地契在文化大革命抄家時都嚇得燒掉了,我家也是的,聽說文化大革命搶去的房子有政策可以歸還,我們也到政府部門去問過,他們要我們拿出證據來,我們到哪裏去拿?我們去找檔案館,結果他們拒絕出證明。你們教教我,應該怎樣去上訪?也許我也可以加入到你們的隊伍裏……!”

        我們把多年的上訪經驗一一告訴這位上海老鄉,陳黛莉還給他一份《上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廳文件》 “上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于公房住戶在‘文革’期間住房被占情況和處理意見的通知”的政策文件,鼓勵他加入中國控訴,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我們等著你和其他受冤屈的人都加入我們的控訴隊伍,討回屬于我們自己的財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