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從不罪己的共匪無權指責日寇/杜陽明

        中共一批烏鴉嘴最近對美國國會通過的慰安婦問題喋喋不休。但是對同樣被美國國會通過的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罪行的呼籲,為什麽只字不提?對于西班牙/阿根廷法庭全球通緝江賊民等多名罪犯的通告為什麽避而不談,慰安婦問題是日本軍國主義強加在亞洲年輕婦女身上的政府(犯罪)行為。應該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公憤,同樣中共殘害中國人民的罪行也應該激起全世界人民的公憤。

        每個政權都有自己的行為,評價一個政權的行為是善是惡,首先應該分析它所制定的法律是針對誰的,它對人民造成的傷害是屬于錯誤,還是犯罪?犯罪的性質是過失、還是故意。
6.4鎮壓愛國學生的反腐請願聚會,被中共機槍掃、坦克碾,大批手無寸鐵的學生倒在血泊之中,這不用分析就可以得出結論,是中國共産黨的故意犯罪。

        法輪功學員充其量不過是一個人數龐大的練功團體,崇尚真善忍的優良品質,是中華大地的社會精英。共産黨害怕法輪功會成為共産黨的強有力的挑戰者,慣于樹立假想敵的中共發出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叫囂,江賊民三點指示:輿論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白死,火化不問屍源。

        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血型配對,成為活體器官的存儲者,為中共器官交易牟利提供了巨大的利潤空間,死後還要被塑化屍體、制成標本暢銷全世界。不用分析可以得出結論,是中共反人類的故意犯罪。

        抛開我拿不出直接證據的這些曆史懸案,就拿我熟悉的上訪維權人士被政治迫害的的政府行為而言,在2008年中國冤民大同盟初步統計中國被處理的冤民(冤假錯案)數量在8萬多,這還不包括那些沒有登記的冤民。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數量肯定在十萬以上。

        再來看看他們被中共定罪的罪名是什麽?

        許正清被監控期間不吃盒飯作為罪名之一被判三年徒刑。

        公交司機田寶成不買公交車票作為罪名之一,被判二年半徒刑。

        糖尿病人杜陽明耐不住尿急,在樹叢中小便作為罪名之一被判二年半徒刑。

        朱莉斌到托兒所接孩子,被汙吸毒、販毒抓捕,他連毒品是什麽樣子都不知道…….

        公安、檢察院、法院那些蛆蟲其實精通法律,絕不會幼稚到不知這些證據根本無法定罪,但是中國現政權施行的是權大于法的一黨制獨裁,是政府行為的故意犯罪,才會出現讓人笑掉大牙的法盲行為。他們在實施故意犯罪的同時,也把自己釘在曆史的恥辱柱上。

        我們的遭遇代表了全中國人民的縮影,成了中共專制制度的犧牲品,比我們更加悲慘的是那些被共匪采用拖死、累死、藥死、關押死、折磨死的人家。陳小明、段惠民…….的靈堂上空怨氣缭繞,無聲哭泣,控訴中共的法西斯暴行對人權、人身、人的生命的蹂躏、踐踏、蔑視、冷漠。

        現在中共冒用人民的名義以慰安婦的曆史問題攻擊日寇,只不過是豺狼與虎豹的撕咬,中共必須首先認錯認罪,把自己的屁股揩幹淨了才有資格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