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徐秦:湖北潜江市人大代表独立竞选人姚立法失踪


露面,估计因阅兵被稳控。人权观察员徐秦消息指, 93日我多次给他打电话均未接,傍晚2041已过了<人大代表选举研讨会>网络演讲约定时间,我接到他的微信回复:近几天不方便。 简单几个字。今天,94日刚刚又给他打电话,仍然没有接听,也没有微信回复,姚立法妻子的电话关机,家中座机电话能打通,但响30秒左右自动挂断状态。请大家关注并呼吁当局放人。

这之前姚立法曾发布了告同胞书,并组建的【人大代表选举研讨会】QQ群,其意在 “求提问,求真相;要选票,要民主”——捍卫公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他认为没有真选举就没有新社会,没有真民主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宪政百姓就没有尊严,没有尊严就等于白活一生。欢迎准备在2016——2017年独立竞选县级或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人士、欢迎准备做独立竞选者的竞选顾问或做独立竞选者助选义工的人士、欢迎准备做独立选举观察员的人士,提出与竞选、竞选顾问、助选义工、选举观察等有关的问题。


问题可以发到我手机13339728964或邮箱yaolifa007@gmail.com里面,我会有问必答。我的微信号是wuwang19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