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旅之屋宾馆:哈尔滨市政府设在北京的黑监狱(图)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纪家庙社区97号大院B1栋楼的旅之屋宾馆是哈尔滨市政府开在北京专门用来关押上访人的黑监狱。

据本网记者调查得知,这所黑监狱存在已近近三年,里边的头头是哈尔滨市信访局一名刘姓的处长,三年来这里已经非法关押遣返过数千人次,这里不但关押上访人员向各区县收费,各区县的接访人员也必须住在这里听刘姓处长的统一调遣,这个刘姓处长决决定接回来的访民回去后遭什么样的处罚,行拘或刑拘。下边必须执行。

仅阅兵前的数天内这里就关押遣返了数百访民,每名访民在这里关押一天,这里收取各区县300元,这里还购置了多辆北京牌照的面包车,用来往哈尔滨押解上访人,每押解一趟收各区县数千到上万不等。据一位有良知的接访的向本网记者透露,这个黑监狱的头头一年攫取的黑钱就能在北京买房,刘姓处长的前任李双斌就在北京买了俩房。


上访维权认为,开黑监狱的钱、接访的钱都是纳税人的钱,公权力不但枉法开设黑监狱进行非法的维稳,还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掠夺纳税人的血汗钱。这不是哪个人的错,是这个体制天生就带有暴虐、贪婪、枉法成性的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