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黑龙江吕双丽为抗拒拘留怒吞两枚一元硬币仍被行拘(图)


 2015915,黑龙江冤民吕双丽被当地检察院截访的从北京马家楼截走,于916押送回原籍,因为每次从北京被截回吕双丽都会被非法行拘,这次吕双丽为了抗拒拘留,在派出所内怒吞两枚一元硬币,吞完硬币后身体严重不适,医院医学检查也证明胃内有异物需要留院观察,但打压访民近乎疯狂的当地警局还是非法以非访的罪名行政拘留吕双丽10天。

吕双丽是黑龙江佳木斯市前进区人,2007年开始实名举报佳木斯市移动通信公司原副总经理孟昭君,财务人员孙飞,管卡员李莉涉嫌索贿,挪用公款等犯罪行为,问题反映到佳木斯市检察院。检察院相关人员收受被举报人的贿赂,官官相护,八年多了,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不作任和处理,一直也不予立案。而且给的答复是不予立案的决定是正确的。吕双丽至今也没有收到不予立案的通知。吕双丽被逼从201212月去北京上访,状告佳木斯市检察院不作为一事,从20133月开始,她去北京上访回来一次,佳木斯市检察院拘她一次,至今已经拘留她近30次了。

佳木斯市检察院为了掩盖自己的罪恶,违背基本的人道,对抗国家法律,拘留无辜的急需得到医治的访民。这个国家的权利机构已与匪巢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