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广东佛山市访民关焕仪阅兵日天安门诉冤被失踪



201593下午3点多,广东佛山市南海区访民关焕仪在天安门广场抛撒写有自己冤情的材料,被执勤武警抓捕后下落不明。

沦为访民的归国华侨何观娇说,关焕仪是接到丈夫杨满标的电话说在家中遭到警察绑架,随后失联。 关焕仪觉得在家中被抓后都是要被关的,不如做点事出来再让他们关,于是93日下午就到天安门撒了她的材料,何观娇亲眼目睹了关焕仪被警察抓走的全过程。



附:关焕仪夫妻的控告状
 
控告人:杨满标,男,汉族,196411月生,住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平地兴贤大街6号。身份证号;440622196411091315,电话:13902816158
控告人:关焕仪,女,汉族,19665月出生,住 址同上。身份证号:440622196605110326,电话:13709658334
被控告人: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公安局,
法人代表:黎建军,该局局长。
控告请求:
一、请求确认被控告人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公安局非法关押、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违法,并追究其一切法律责任!
二、请求责成被控告人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公安局履行职责,保护控告人一家的人身自由和财产等安全,立即撤走在控告人家门口不明来历的人。
事实与理由:
控告人杨满标是复员军人,转业后从事养殖业为生。在2005年已征得了大沥镇颜风乡仙溪村村委会同意,转租了黄柄权在楠木树脚的一个鱼塘,总面积水面20亩,空地2亩,原合同期从19663月至2026331日止,共有30年的使用期,控告人从2005年开始从黄柄权手中转租。2011915日上午,大沥镇政府的书记突然带着一帮人来到养殖场,强行停水停电,当时养殖场内一万多只鹅热得张开嘴巴,工人们无法喷水降温,造成损失惨重。为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控告人当即向法院提起了行政诉讼,但法院判决还没有出来,20111020日,大沥镇政府开来几部大巴车的人,全部是不明身份的人,用砍刀、挖机等工具进行野蛮、暴力拆迁,拆除了6000余平米的养殖场,所有设施全部被损坏,把一万多只鹅全部赶到鱼塘里,2012年,法院已判决确认了大沥镇政府违法,但法院判决不支持控告人的损失金额,损失没有得到赔偿,迫于无奈,控告人夫妻俩只好向上级法院申诉,但却遭到驳回申诉,直到2013年控告人夫妻俩被逼进京伸冤。但是,每次进京返回,都遭到当地政府枉加罪名实施拘禁、关押,甚至关进看守所、关入黑监狱进行刑拘,2013年到20154月,控告人被关押的时间累记达7个多月之久,受尽了折磨,在2014710日,给控告人夫妻俩枉加污染环境罪抓在看守所刑拘,之后又采取欺骗、威胁的手段将控告人杨满标先保释,释放回家后,逼控告人杨满标签订了两份协议方才答应释放控告人杨满标的妻子关焕仪出来,待关焕仪出狱后,控告人杨满标所签的两份协议又已经得到撤销。但是,控告人的养殖场还有15年合同期,大沥镇政府强拆控告人的养殖场已经确认违法,然而却没有赔偿,控告人因此被关押所遭受的所有损失也未予以赔偿,养殖场就这样被拆除,控告人的利益遭到严重损害,没有得到任何赔偿,并且控告人遭到严重的阻访、截访和威胁,被剥夺了上访和诉讼的权利,控告人至今仍在遭到24小时的人身自由监控,家门口时常守护着不明身份的人,控告人一家的人身、财产受到严重威胁和损害,给控告人造成严重身心和精神的伤害和恐慌,为此,控告人多次向公安机关请求保护,但是,佛山市南海区公安局不履行职责,对控告人的请求置之不理,不作为,为此,控告人依法控告,请求支持控告人的请求!
此致: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控告人:关焕仪  杨满标

                    2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