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黑龙江张淑芝因上访退休工资遭政府扣押,家中被盗去警局报案不受理本人遭凌辱(图)



黑龙江冤民张淑芝因上访遭当地政府报复政府下令已经扣押了她两个月的退休工资,当地政府以此来逼迫她向政府屈服,另今年829日她在北京的租住屋遭窃,别的财务都没丢,唯有她保留的当地政府迫害她的文字和影音证据全部被窃。她去主管派出所北京市大兴区金星派出所报案,接警的警察明确告诉她一个破上访的有什么案可报,不予受理,在张淑芝对警察的傲慢和无礼提出质疑时,遭恼羞成怒警察的殴打,并抢走了她身上录有自己全部上访材料的U盘和手机,这还不算警察还把她关进了拘押室,并告诉她你走不了了。虽经张淑芝多方抗议,在被关押5个小时候后,派出所还是把她送往久敬庄黑监狱关押。由于在派出所内被警察殴打致伤,当晚张淑芝从久敬庄被120送往就近的医院救治,当医生从当地警局哪里得知张淑芝是访民后,不知是出于公权力的压力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医院的医生不给张淑芝提供任何医治,在她的强烈要求之下医生只是非常不负责任的给她验了两遍血。

张淑芝是黑龙江省望奎县人,因为和所服务了26年的单位产生报销看病费用纠纷于2003年开始上访维权,因为她所告的单位的经理是当地公安局长的父亲,多年来她遭到了来自公权力惨无人道的迫害,她已身患癌症之身两次被劳动教养各一年、多次被关黑监狱时长达六个月、一次被刑拘、八次被行政拘留,多次遭公职人员的殴打、抢走身上的财物。黑监狱内左耳被打耳膜穿孔而完全失聪。


在公权力的多重迫害下,致张淑芝身患多种痼疾无钱医治,现在张淑芝已经完全沦为政治难民,这本身就是对这个罪恶体制的控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