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杭州众维权者看望沈梅仙


2015918上午,浙江省杭州市50多名维权者,到余杭拘留所迎接沈云仙出狱,并一起到浙江省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其妹妹沈梅仙。

201597,浙江杭州余杭区五常街道突然组织大队人马暴力强拆,被强拆朱新萍母亲沈梅仙被逼喝农药,在浙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而当天五常街道办主任谢德庆在强拆现场对在房顶抗争的沈梅仙说:你喝吧,喝了也拆,不喝也拆,喝吧。结果沈梅仙药喝了,房子也拆了。

沈梅仙的姐姐沈云仙,64岁,知道这个情况后,到街道办事处去问谢德庆:你叫我妹妹沈梅仙喝农药,不但不阻止还要叫她喝。谢德庆不但大骂沈云仙,还动手打了沈去仙的耳光,而且恶人先告状,报警抓了沈云仙将她拘留8天。说沈云仙到街道吵架,扰乱单位秩序。





拘留所门口不让拍照,这个人是拘留所长





沈云仙从拘留所出来,与大家一起到医院看看妹妹。



一起来看望的有徐雪良、梁丽婉、徐桂珠、陈胃湘、叶红云、朱瑛娣、朱彩花、陈美佳、徐彩英、邹魏、李全女、严忠良、马玉珍、徐志明、小云、张宝珍、沈凤仙、邵将军、刘训连、王利民、小芳、高天元、裘玉梅、冯国娟等。

五常街道主任谢德庆电话:15868611222

严忠良(沈云仙儿子)电话:1368579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