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阅兵式未临,访民反腐败反独裁反法西斯方队提前登场




为了阅兵维稳,北京市出现红色恐怖

五星红旗,虽然是中国的象征但在平常人家是很少见到了,近日,随着阅兵式的临近,北京的几个市区家家户户像发疯似的门口都插上了红旗,这不仅让人想起抗日战争影片中只要打不过小日本了就可以插上一面白旗以示友好,那些投靠了日本的国民恨不得在身上都插满白旗以讨好日军。

当年那些拿红缨枪站岗放哨的儿童团都已换成了戴红袖标的老头和老太,这些所谓治安志愿巡逻员35一撮的设岗,隔不上几步远就会发现又有一撮,这景象不但没让人感觉安全反倒平添一种末世的凄凉。早上6点钟警察也会上街在紧要路口站点盘查,上学的小孩经常看到有人被警察盘查后强制带走,一市民说,真担心吓着孩子。

好在随着领导决策的更改,这两天没有大范围的入户搜查维权人士和访民,幸存的访民个个摩拳擦掌自愿组成反腐败、反独裁、反法西斯方队候请习主席检阅。他们誓言为实现法治、民主中国,打造和平盛世甘愿献出一切。

特别说明,本视频为访民自行制作。DDTV系大道电视台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