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黑龙江方正县公安局受贿放凶,受害人汪宝峰来京诉告(图)



20141023旁晚,黑龙江亚布力反腐斗士汪宝峰在家门口突遭三蒙面歹徒的迎面袭击,汪宝峰拼死反抗并大声呼救,还是被打断了双腿,头部也重重地挨了三铁棍。在反抗中汪宝峰认出了三歹徒,当地的监控录像也完整的记录了三歹徒的行踪和行凶过程。案发后当地派出所也表示这个案子好破。但第二天方正县局刑警队一黄姓队长插手此案后,情形发生了逆转,黄姓队长借口录像不清晰,汪宝峰提供的凶手身份因为没有旁证也不能采信。表示案子很难破。

汪宝峰因举报亚布力林业局原局长井东文巨额贪腐,引起井东文贪腐集团的极大恐慌,井东文贪腐集团骨干成员亚布力林业局中和经营所场长刘可欣多次找到汪宝峰,景观他不要再告老井,把老井逼急了,会找黑道的弄死汪宝峰,并告知汪宝峰在方正县内没有他刘可欣摆不平的事,让汪宝峰好自为之。

据事后汪宝峰调查得知,刘可欣为摆平方正县刑警队联合井东文贪腐集团其他成员共向方正县刑警队黄姓队长行贿30多万元。三位凶手没人送一台小车。三位凶手还找来和汪宝峰相熟的人做说客,企图说服汪宝峰不在追究他们的刑责。

现在汪宝峰呆在家里随时都有被暗杀掉的可能,因为身负冤屈他不能死,所有大半年以来他只能亡命他乡,但汪宝峰表示宁可横尸街头也要和不可一世的罪恶的井东文贪腐集团抗争到底以维护自己做人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