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河北丁灵杰:反法西斯纪念日我遇上了法西斯




今天20159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河北省定州市公安局以肖福娣政委为首的十数名民警在前门大街对我围追堵截,试图绑架我离京。让我遭受到比法西斯还要恐怖的危险。

之前,一自称北京警察的人不断用010—83150126  010—67021830的电话询问我的所在位置,总共拨打我电话10余次,却始终不肯告诉我他的姓名和所在单位,为了防止有人假冒北京警察或不良京警和地方勾结非法截访,我向11012345投诉,为了摆脱他们并自行到派出所报案,定州市公安局民警才离开。

而在昨天,河北省定州市子位镇一工作人员在国家信访局外告诉我,70周年大阅兵让我配合他们回乡,不要给党添麻烦。我告诉他我没有给党添麻烦,倒是把小日本打跑了挺让我后悔的,因为我的遭遇没有小日本对中国人好。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在西安打工期间救助流落街头的两母女认识了多名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派出所民警,后被其逼良为娼,钓鱼执法,在我要求离开派出所后遭遇2名内部人员强奸抢劫,当时被我抓获1人交给太华路派出所,太华路派出所在我不同意私了的情况下把我抓获的嫌犯放走,既不勘验现场也不做法医鉴定还把我关在派出所协调私了。

我为此多次控告,新城区检察院不但不依法办案,在中央政法委督办后,不立案决定作出前1个月把该案以卖淫嫖娼案上报政法委。

河北作为我的户籍地于此事毫无关系一方,却违反三跨三分离案件管辖划分原则助纣为虐沦为陕西的走狗, 20088月强制把我从被告派出所内带回河北非法拘禁于镇政府。我连续4天绝食抗议后,他们为了推卸责任,达到控制我的目的,上报定州市市委要求停止我姐的工作让她参与稳控,定州市市委书记杨宝东亲笔批示停止我姐工作,随同子位镇政府人员把我送到西安。在西安1个月的时间里我被多次威胁,我要是脱离监控我姐将被永远停止工作。

这之后我又被多次从北京强制带回河北,定州市公安局以我到天安门、中南海非法上访为由拘留我5次,劳教2次时间共29个月,多次非法拘禁,使我的案件像滚雪球一样迅速增长,因无家可归时至今日我不得不长期驻京信访。

最可恨的是在劳教所期间因患盆腔炎得不到及时医治留下后遗症导致行走不便(曾被医院误诊为卵巢囊肿压迫症状),今年的710日不得不花费1万余元手术切除部分器官。术前我因多年没有经济来源无力承担手术费向镇政府借款未果,术后我又向子位镇书面提出救助申请,被原民政所所长贾江涛告知凭票据可救助56百元,最多给1千元,加上我之前1万余元医药费的票据也不过给几千元,年底付款。

827贾江涛在电话中给我说,领导们同意报销你2万余元的医药费了,先给你在银行卡里打1万元,剩下的你拿票据过来就给你,不过有个前提是必须要跟我们回去,这段时间你哪都不能去。定州市公安局肖福娣政委也说镇上领导在商量给你报销医药费的事,你回去。

我直接告诉他们,这个后果是你们诬告陷害造成的,我不会让你们拿应赔我的医药费做了维稳费。也不会在听从你们安排,因为被你们一次次欺骗回去非法拘禁受尽凌辱,我已经被你们骗聪明了。

在此我还想给新上任的省委书记赵克志说,你在召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上说,让所有信访干部都要到一线去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发挥护城河作用。可我看到的恰恰相反,是他们把所有信访群众都当做恐怖分子一样实施了维稳,仅我知道河北就有多人因为上访失去自由,只不过他们遇到的是新一代的法西斯罢了。


穿紫裙子的是公安局政委肖福娣



挨着电线杆的是定州市公安局的截访人员



这都是定州市公安局的截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