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黑龙江森工总局在北京开黑监狱(图)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角门西里马家堡瑞丽江畔小区30号院53单元的地下室内,是黑龙江森工总局开在北京非法关押森工系统内来北京上访人员的黑监狱。据本网记者调查得知,这所黑监狱是由黑龙江森工总局一位叫吕光荣的处级工部管理经营的,手下有黑龙江森工总局所辖18个林业局的截访人员,并雇佣多名社会闲散人员作为黑保安来看押和遣返被抓到这里的访民。

黑龙江森工总局及其所辖的各个林业局有着自己独立的公检法三家,各个林业局的公检法基本成为各个局长大人手中挥舞的工具和大棒,局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一个人命运甚至生死,由于这个司法怪胎的存在,多年来黑龙江森工系统内积存下很多的冤魂和数不清的冤假错案。整个森工系统贪腐成风,大多数员工敢怒不敢言,有少数敢来北京鸣冤叫屈的访民成了森工领导的眼中钉,害怕他们的控告和举报导致森工系统腐败窝案被揭露出来,因而对来京诉告的冤民进行围追堵截,发现一个必然先关后押地稳控住。


多位近期在这所黑监狱关押过的访民爆料,黑龙江森工系统无官不贪、无官不腐,为掩盖罪恶和腐败,在首都北京开黑监狱非法关押来京诉告的访民。只要国家愿意查,他们都愿意做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