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吉林幼儿郭显溪学校内被老师打伤,家长诉告无门(图)



2014928在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十七小学学前二班上学的5岁幼儿郭显溪被其班主任老师陈凯梅打伤,造成幼儿郭显溪腋下渗血、青紫,气愤不过的家长找到学校领导交涉,不但打伤郭显溪的凶手陈凯梅拒不承认打人的事实,学校领导为了遮丑也明显地袒护、包庇陈凯梅。郭显溪的家长被逼报警,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后证实陈凯梅暴力了幼儿郭显溪。

但由于陈凯梅的家庭在当地有一定的权势,不但校方没对行凶老师陈凯梅做任何处理,更没有给幼儿和家人哪怕是道歉这样的说法,当地警方更是害怕陈凯梅家人的权势不做勘察结论,而是鼓动郭显溪的家人去法院起诉,郭显溪的家人起诉到当地法院后,陈凯梅的家人买通当天出警的警察和学校领导出庭做假证,法院胡乱判处郭显溪及其家人败诉。


郭显溪被打伤的身体已经治愈,但其心灵受到的伤害恐怕终生都难以愈合,现在他患上了严重的厌学恐学症,一提上学就会提前躲起来,死活都不去学校,现在辍学已近一年,郭显溪的家长表示,不管陈凯梅家中的势力多大,他们一家都会誓死维权,为幼儿郭显溪讨回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