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吉林冤民邹金因怒揭黑监狱,遭政府报复被刑拘(图)



201593上午,吉林冤民邹金在北京市房山区马厂村公交站点被北京警察抓走送往久敬庄,当天被当地政府从久敬庄劫走押送回原籍,到派出所后所长对他讲,怎么处理你以我们的意见就拘留你7天得了,但政府对你多年在北京告黑监狱的事很恼火,现在我们在等指令,你要做好思想准备。95当地警局遵循政府的旨意以涉嫌寻衅滋事的罪名对邹金刑拘,现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

邹金是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人,因为得罪了村里的治保主任,被报假案,他被乡派出所非法拘禁,他的妻子因惊吓导致精神病复发投河自尽,在吉林省内无理可讲逐级上访到北京,2007年被关进吉林省四平市政府开在北京市房山区的黑监狱,被毒打致三根肋骨骨折致残,遂开始状告黑监狱至今。因为这所黑监狱有很深的背景,涉及到国贼周永康等高层,多年来告这所黑监狱的访民总是被推来推去没人敢受理。 坚持上告的访民几乎都遭遇了政府的残酷迫害。

2008年邹金被四平市劳教委员会构陷“到非访区非正常上访” 的罪名劳教二年,解除劳教后,邹金为一次又一次的非法关押继续上访。201221,邹金被伊通县公安局法制科副科长陈迎春从长春接回伊通,刚进陈的办公室,陈迎春就把邹金打倒在地,接着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连在场的其他警察都说,别打了,再打就打死了。被打得奄奄一息的邹金爬到走廊给局长打电话投诉,局长说,我让打的,要告就告我吧,给你拿钱去看伤,告公安局,告政府,你不是找死吗。

邹金住院后,家中80多岁的老母亲听说儿子被警察打坏了,惊吓忧伤过度,三天后故去,没有见上唯一儿子最后一面。

了解邹金的访友认为邹金这次被刑拘是四平市政府对邹金的报复,因为这所黑监狱曾经关押过数千人,致数百人伤残。获得的数千万元的非法所得,尽数被公职人员贪污。一旦访民们上访成功,四平市得有很多身在高位的公职人员进监狱。

对冤民邹金的境遇本网将继续关注。

下附众访民对黑监狱的控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