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广东冤民关焕仪大阅兵当日天安门怒撒传单遭刑拘(图)





因上访长期遭地方政府无端迫害有冤无处伸的广东冤民关焕仪201593日下午3点多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愤怒抛洒写有自己冤情的传单,关焕仪当场遭到现场执勤武警的抓捕后移交给天安门公安分局,当日以涉嫌寻衅滋事的罪名被刑事拘留,现关押在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

关焕仪是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人,2011915日上午,她家花巨资承包并投入巨资经营的养鹅场突遭大沥镇党委书记下令停水停电,致一万多只鹅死亡过半,损失近百万,关焕仪一纸诉状将大沥镇党委和政府告上法庭,在法院调查取证阶段无法无天的大沥镇党委和政府又报复性地对关焕仪家的养殖场进行野蛮、暴力强拆,投资数百万的养殖场被毁于一旦。虽然关焕仪最后打赢了官司,法院判定大沥镇政府违法。但官官相护法院没有判定政府赔偿她家的巨额损失。

关焕仪依法申诉被驳回,被逼逐级上访到北京,只从2013来北京上访到目前,关焕仪和丈夫受尽了当地政府的迫害,夫妻二人遭遇多次的行拘和刑拘、关黑监狱,不到二年的时间夫妻二人被政府关押累计达7个月之久。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关焕仪大阅兵当日冒死去天安门抛洒传单就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