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甘肃孙金秀公安部上访遭毒打 河北刘敏杰最高法喊冤被毒打罚站




孙金秀


刘敏杰

2015910下午,甘肃武山县城关镇红沟村访民孙金秀,到公安部信访室登记,被拦截不给她发登记表,还被两个警察殴打。

 孙金秀说,因为她告的是北京警察打她的事,往常公安部信访室也不给她表,就是把她推走,昨天她去不但不给她表还被两个警察打了,这两个警察的警号是,151966   073298

因上访被打的不止是孙金秀因,河北定州访民刘敏杰从8号开始连续3天到最高法喊冤都被拖进法警值班室毒打,每天打完还要罚站4个小时才释放。在最高法喊冤的几年里也曾多次被法警毒打,带刑拘。

 据悉,孙金秀原是反映甘肃的腐败问题,在上访期间被江苏省灌南县信访局副局长高其武以谈恋爱为名骗奸后抛弃,后高其武又要求与孙金秀和好遭孙金秀拒绝,随怀恨在心,联系多人对孙金秀暴力殴打。孙金秀为讨公道将其控告,被灌南县信访局送进灌南县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病区强制治疗,期间受尽摧残。

刘敏杰则因为他的儿子刘强2006年到新疆经营销售床上用品生意时,被同乡赵永占、杜朋二人和谋杀害。经新疆乌鲁木齐市中级法院和新疆自治区高级法院两被告死刑, 最高法院却把杜朋改判死缓。刘敏杰不服次判决经常到最高法喊冤遭遇了法警的多次毒打、戴手铐、限制人身自由等非法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