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重庆冤民黄文明就在黑监狱内遭电击等酷刑来京控告(图)


2015428重庆访民黄文明在北京上访时被抓进重庆市驻京办事处,当晚遭到副厅级驻京办主任钟伟和四名便衣警察的轮番狂殴。浑身上下多处被电棍击伤,黄文明被打得昏死过去后,钟伟这位副厅级的公职人员竟指使手下用凉水灌黄文明的口和鼻,之后把被打严重受伤的他放在水泥地上长达4个小时。

这次遭遇酷刑致黄文明轻微脑震荡、左耳失聪、左眼失明,身上有六处被电棍击伤,51日他被押送回重庆后又被关进当地的黑监狱至58日。释放后被维稳到阅兵结束。

黄文明原是重庆市粮食系统的一名员工,因为被买断工龄下岗没有得到合理的赔偿而开始上访维权,由于他上访维权意识明确,意志坚定为当地政府所不容,多次扬言要办他。现在本来身康体健的他被这个流氓政府办得是耳聋眼瞎,他也攒下了比原始诉求大得多的冤屈。尽管如此现在又回到北京上访的黄文明表示不会屈服当地政府的法西斯淫威,誓死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