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葛志慧:实名投诉丰台看守所剥夺人权!


2015915下午两点钟后,北京维权访民葛志慧、季新华、和孙东升、王申红等人,到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为八月30曰在开阳桥被抓捕关押的维权访民罗志淑、候敏玲、杨秀梅送钱和衣物,但看守所却以不是直系亲属为由拒绝接收。

葛志慧等人据理力争,没有哪条法律规定只有亲属才可以给在押人员存,并说天气转冷,我们联系不上她们的家人,所以我们才来给她们存钱及送些秋季的衣物。但警号为040493警察态度相当蛮橫就是不让存,并说你们投诉我呀,爱上哪告上那告去,葛志慧说那好,我要给你拍照片投诉你,被警察040493威胁这样你还别走了。

葛志慧立即拨打电活投诉,要求丰台公安分局给答复,依据的哪条宪法和法律必须是亲属方可存钱及衣物。在投诉过程中葛志慧所反映丰台看守所虐待被关押人员。孙东升也打市长热线反映,和那个警察交涉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无果,离开时拍照片被040493号的警察阻止。


葛志慧说,天气渐冷,己进入秋季,罗志淑她们被抓时还穿着夏装,不知警官有没有人性,这是一种变相剥夺人权的做法,是酷刑虐待,即便这三位都是犯罪分子,请问丰台公安分局她们是否享有吃饱穿暖的权利?难道这就是依法治国吗?强烈要求无罪释放!请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