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临近北京警方大肆抓捕访民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就要临近了,当局为了保证93阅兵式的顺利举行,刚刚进入8月就开始普查登记,为稳控工作做前期准备。对多名维权人士以无罪入狱、软禁的方式防止其在敏感时期发声,江西新余的应立刚就是813被地方政府联合北京警方在其女友家抓走。
对众多的在京维权访民则实施了连夜搜捕关押,移交地方的侵权行为,从19日晚开始,居住在北京市丰台区南苑的访民就被南苑警方连夜入户抓走,关押在访民常说的黑监狱“久敬庄”。北京南站的治安联防志愿者和保安也是三步一岗两步一哨,多辆警车和拉访民的公交车严阵以待。
昨晚闻讯躲避到天坛医院的访民也被清查抓走,房山区的马厂、西营、丰台区的吕村,昨晚也被警方地毯式搜索。今晚, 56个南苑派出所警察闯进临时租住在南苑的山东烟台访民陈占清的房间,要将其强行带走,陈占清一再要求不跟他们走,并当场联系驻京办,让驻京办来接,这几个警察才暂时离开,称1个小时之后驻京办不来接她还会把她带走,这不允许住访民。其他被警方找到的访民被悉数带走。
另外,北京警方今晚再次侵入丰台区的吕村,访民见状纷纷躲到附近的山上、偏远的公园和荒郊野外,经常有访民在路上就被抓走,访民感叹,抗日战争反法西斯都胜利70周年了,我们什么时候能把独裁腐败的中国官员打到,让我们的子孙不再受欺压,在我们的有生之年得到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