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湖南访民黄光生派出所内被打 其妻女阻止后失联


湖南湘西吉首市访民黄光生,2015816日乘车进京时遭警方拦截被北京的黑保安押送回湖南吉首乾州派出所,被押送他的北京黑保安殴打。他妻子、女儿闻讯赶来,他女儿准备用手机对现场进行拍照时,几保黑保安冲上来就抢手机并要打人。黄光生为了保护女儿上前阻止,几名保安即对他进行殴打,造成他头部、眼部多处被打伤流血,昨晚已被送往医院,警方称会拘留他,黄光生的女儿和妻子今天也相继失联。
黄光生的妹妹黄光玉说,昨晚她哥哥被送到医院后她就回家了,今天早上打她嫂子和侄女电话都打不通,以前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知道现在二人手机扔无法接通。
 
黄光生是因为2013325日妻子张三元被湘u13967牌照车撞飞8米远,导致6根肋骨骨折,脊椎骨错位,肺部出血的严重交通事故。因为肇事车主不拿医疗费致使抢救中断,在和交警协调医疗费的过程中,黄光生被交警打伤后以妨碍公务罪刑拘,遭判刑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