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阅兵维稳奇葩:逾千截访者围困最高法信访接待室,访民寥寥(图)



随着9.3阅兵日子的临近,对访民的稳控越来越升级,今天(2015831日)逾千来自全国各地各级法院的截访人员把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红寺村的最高法院信访接待室团团围困住,由于多天扫荡式的截访本来在北京的访民就已经很少,加之现在有经验的访民都懂得避祸,使今天去最高法信访接待室的访民寥寥。

今天最高法信访接待室的警车多到半的恐怖的程度,在中午十二点半到下午一点半一个小时内有数百辆警车涌入最高法接待室门前路,一度造成门前路交通瘫痪。在这种恐怖的气氛下,今天去高法正常上访的访民几乎无人幸免都被劫走。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因为纳税人供养的国家审批机构内部罪恶累累,才造成冤、假、错案遍地,现在又花费大量纳税人的钱来截访,不知道现政当局如何向全体纳税人解释。上访维权人士认为,高院今天的一幕,上访的当然是有冤在身,接访的个人也没有什么过错,有罪的就是这个罪恶的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