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杭州公安做蟊贼,私潜梁丽婉住处搜窃(视频)



201585,杭州市江干区公安局的警察一行45人,闯入弄口村徐桂珠家里,说是有人举报房屋出租,要查这里住户的暂住证。他们直奔3楼,一个穿制服的警察不顾户主抗议,到处查看,把每一个房门都推开张望。当推开最后一间房门时候,这个警察似乎非常肯定地说了一句:“这是梁丽婉住的房间!”(警察身上带有录像设备),然后悻悻而退。殊不知,4天后的89,在光天化日一个女蟊贼趁人不备,潜入徐家3楼梁丽婉的房间进行搜窃。女贼将房门反锁,在梁丽婉的房间搜窃了几个小时。徐桂珠的女儿发现以后报警,那个女贼竟然骂徐女儿“傻逼”。

杭州梁丽婉家的5层楼房于2010年被政府强拆,不但没有任何安置和补偿,反而将梁丽婉列为“维稳对象”进行迫害。经常遭到政府和公安的抓捕、关押和恐吓。梁丽婉无能力租房,只好寄居在同村“钉子户”徐桂珠家里,因此,公安和黑社会也经常来骚扰、威胁徐桂珠。这次警察来“踩点”,就是以“有人举报这里出租房屋”和“查暂住证”为由。其实徐桂珠家没有任何房屋出租。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出,这个穿着制服名曰检查实为踩点的警匪,表情和语言相当尴尬,旁边还有几个黑打手保护,生怕遭到意外不测。

梁丽婉回来之后发现,电脑、U盘、书籍、笔记本、箱子和其它所有私人物品都被翻查,其它丢失物品尚未来得及清点。

当事人打电话12345投诉,所谓“为民解忧”的杭州政府竟然说“公安不会错的,公安是保护老百姓人身安全的,只要不做亏心事就让他们查吧。”很显然,公安早已经跟政府部门串通好了。

中共采取卑鄙龌龊下三滥的手段从国民党手里夺取了政权,又用卑鄙龌龊下三滥的手段治国治民。这次对杭州梁丽婉趁其外出家中无人进行搜窃,不仅是再次迫害无辜民众的罪证,也再次暴露了中共肮脏下流无耻的嘴脸。再次证明了所谓“依法治国”“阳光行政”“保障人权”只不过是愚民和欺世的谎言。

民主曙光已经来到,中共政权即将垮台。从东欧的实例可以得出结论:将来受清算的不仅仅是中共这个“组织”,所有在一线实施作恶的男女蟊贼和打手,必将遭到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