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吉林残疾冤民高贵清行拘期满后又遭软禁




    2015年8月2日,在北京正常上访的吉林省双目失明冤民高贵清被当地强截回原籍,构陷非访的罪名行政拘留10天,8月12日行拘期满后当地的稳控人员不让高贵清离开当地,又把他软禁在家不许离开家门。

    高贵清是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人,因为数年前唯一的儿子在当地工厂打工期间在集体宿舍内煤气中毒而死,工厂的法人在当地财大势大,先是不按法律的规定进行赔偿,经过高贵清李凤云夫妇多年的上访维权,工厂的法人给付了赔偿款,但这钱并没有到高贵清和李凤云夫妇手里,而是被当地信访局的相关领导拿走悉数贪占,在吉林省内官官相护无理可讲,高贵清李凤云夫妇被迫来北京鸣冤。


    当地的信访局的领导怕贪污死人赔偿金这种缺德到了极致的罪恶败露,勾结当地的警方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已经十数次对这对苦命夫妻进行了拘留。据本网信息员了解,有很多访民有赔偿金被公职人员贪污的遭遇,由于信息的严重不对等,访民们多年后通过公职人员间狗咬狗才知晓实情。

    多年的颠沛流离加之有冤无处伸而心生的愤懑,致高贵清患上了严重的眼疾,由于无钱医治终至其双目失明。虽屡遭磨难,但高贵清、李凤云夫妇誓言不会屈服,会顽强的抗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