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阅兵维稳:浙江丁银娟北京遭绑架后关看守所(图)



2015827上午,浙江冤民丁银娟在北京最高法院门前遭当地政府截访人员的绑架,不顾丁银娟的呼救和拼死反抗,把她塞进一辆北京牌照的车内星夜兼程的押送回原籍,没有任何询问、也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文书就把丁银娟关进当地的看守所,丁银娟问送她去看守所的公职人员,凭什么非法绑架、关押她?对方回答,北京阅兵维稳。

丁银娟是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塘南村人,上世纪90年代她们一家人遭邻居、村支书朱阿国强占其35.17平米的房产,丁告到法院,一审胜诉但法院没有执行,反勾结朱阿国一起制造其丈夫欠钱的假案。并打伤丁银娟和她的未成年女儿。丁银娟不断地上告和上访,2008710日丁银娟被当地绑架回当地,构陷罪名劳动教养一年

在北京上访,丁银娟多次遭当地政府雇凶殴打,近年来丁银娟及其家人屡遭来自公权力的死亡威胁,什么再告就弄死你,要你的家人小心点,你告的人用钱也能砸死你等等。

虽遭遇来自公权力的死亡威胁,但丁银娟誓言不会屈服公权的暴虐,会一直抗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