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河南内埠村村民李遍英委要回自己的耕地被殴打拘留


李遍英,河南汝阳内埠镇内埠村人,因为反映汝阳县政府非法强行为国邦陶瓷厂征收内埠村的3000余亩一级农田,阻拦征收自己耕地被多次毒打、拘留。李遍英为此坚持进京上访控告公安局和政府的违法乱纪。
李遍英的上访材料记载,2009年汝阳县政府非法强行为国邦陶瓷厂征收内埠村的3000余亩一级农田,其中1000多亩抛荒。当时县委书记侯俊义指使内埠镇党委副书记王光营实施强行征收,镇压村民,不给征收款和赔偿款,村民怨声载道。
李遍英的6亩多水浇地都是在玉米成熟期不让收割,全部用铲车铲掉,李遍英一家找王光营被王光营指使村霸张留运3兄弟将李遍英一家继续毒打、镇压。李遍英被打的满脸是血,痛的浑身打颤晕死过去,村书记和派出所所长在场却没人制止。
李遍英一家被打伤住院后,医疗费要自己负担,派出所昼夜看管,还没出院,内埠镇派出所就以扰乱企业秩序罪把李遍英拘留。奇怪的是,李遍英连续3次被拘留都是用的同一个拘留证,不知道警方这是懒惰还是节约。李遍英说,我们一家到现在没有口粮地,我们没法生存没人管,只要上访或找他们要地就被打被拘留,政府就是这么为老百姓服务的?
2012530,因为宅基地纠纷,赵秀芳等人手持凶器闯到李遍英家中殴打,李遍英的丈夫4次报警派出所都没出警。

2013510再次发生打斗后,李遍英家两人受伤,派出所在现场拍了几张受伤人员和打人者的照片就走了,后来说是因为土地引起的打架没法管。李遍英坚持要个答复,3个月后派出所出的答复意见说没有被打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