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国军抗战老兵后代邓仁盛被二次结扎



邓仁盛,男,湖南省蓝山县南市镇上源村人,因为全国一盘棋的计划生育政策,2007年在外地打工的邓仁盛被强制做二次结扎手术,术后,邓仁盛身体极差,为了给自己讨个说法,被迫再次进京上访。
邓仁盛的材料显示,1998年举家大小到东莞打工,200711月,他们所在的大岭山镇政府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当时他带着未满周岁的孙子走在街上,被镇工作人员误认为是他的儿子,要他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镇里做绝育手术,他再三解释,并出示了在老家做了绝育的结扎证,对方仍是不信,他又要求做亲子鉴定也未被允许。结果他被强行推上手术台,医生也全然不顾他腰间左侧有结扎的疤痕,仍然在右侧腰间开刀给他做了结扎手术。
邓仁盛面对这种兽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好选择了上访维权,但他没有想到的是,他这次又跌入了另一个深渊。就在他为维权不得苦恼时,2012年他的二儿子不明原因坠楼身亡,加之05年长子的事故死亡他彻底崩溃,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如今的邓仁盛整天以泪洗面,坚持上访,他希望政府早点给他一个说法,严惩对他两次结扎的兽行,并赔偿精神和经济损失。

并拿着他爷爷为国捐躯的证明材料,四处反映,希望能找回他爷爷的遗骨。材料显示,他的爷爷邓本治(又名邓冬才),生于清光绪34年,原系国民党部队服役,在一次5日激战中,过河时与日本骑兵相遇,不幸以身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