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杭州安置房成危房,住户跳楼割腕






2015727,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普福村安置房普福公寓,有人要跳楼,并且割腕。中午12点,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红普路普福公寓,当事人站在楼顶,情绪较激动,已割腕,消防车和120已经到了。








当地居民说,都是拆迁惹的祸,骗拆骗迁,到现在为止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普福村的普福公寓没有三证,之所以跳楼,大家应该可想而知。







201585,杭州市的《范大姐帮忙》新闻栏目来到了江干区彭埠镇普福公寓安置房,对普福村书记进行采访。这里没有验收合格证,已经6年了,大部份安置房渗漏开裂。普福村书记说:安置房或多或少会存在问题。6年过去了,还有问题,不是小问题了,现住成危房了。普福村主任说:(是否安全)我真的讲不出来。这是什么话,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













2015810上午,在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普福村回迁安置房,到处有维修人员在刷墙面,维修师傅说:都是裂开的,要补一下。安置房没有验收合格证和检测报告等,房子也有裂纹,这样的房子怎样叫老百姓住的安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