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阅兵式临近 河北晋州市访民牛领钗遭绑架


河北石家庄晋州市访民牛领钗昨天从北京赶到河北廊坊马永涛家做客,当晚22时许,牛灵钗被地方政府绑架回当地,现在电话已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马永涛消息称,石家庄晋州牛领钗昨天(2015825日)从北京来我家做客。当晚22时许,牛给我打电话语气十分慌张,告知我他们当地的通过手机监听定位的下三滥两手儿直接找到这里,强行把她绑架回当地。让我回来帮她收拾下东西。我回来发现大门都没来得及锁好。刚刚致电数次无人接听。152-1051-1057

牛领钗,河北晋州人,儿子高鹏程高二学生18岁,20107月入室偷盗,被女主人苏书然发现,苏对其搜身辱骂殴打,高鹏程将其刺成重伤,导致苏书然死亡。

牛领钗和受害人家属协商,双倍赔偿民事部分损失,留儿子一条活命,受害人家人同意了,石家庄中院一审判决高鹏程死缓。

得到双倍民事赔偿的受害人家属改变要求,私下运作,让检察院抗诉。二审河北省高级法院,在不通知律师辩护没有开庭的情况下,判决高鹏程死刑,秘密执行了死刑。

20129月石家庄中院通知牛领钗领取骨灰,8个月后石家庄中院给律师送达了二审判决书。
牛领钗控告说儿子被杀半年多以后才给判决书,这里面有阴谋,河北高院和石家庄中院活摘了儿子的器官,法官从死刑犯人身上发不义之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