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湖北省十堰农民的举报信

举报信
举报人: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刘湾、西坪村失地、失房370多户村民,推举刘湾村村民胡德章(73岁)和西坪村瞿正生为举报代表。
被举报人:边世虎,原茅箭区东城开发区书记,现任茅箭区人大副主任。
一、2003年,边世虎以开发区名义,征用刘湾、西坪两村370多户村民耕地、山林地和宅基地等23547亩,茅箭区政府出面组织拆迁安置补偿,拆除370多户原住房,另选土地为370多户被拆迁人建设了永久性楼房,全部拆迁户已搬入新居,被征用的土地上边也建起了厂房和营业用房。但是,至今没按合同约定给370多户迁入新居的村民办理土地使用权证和房产权证。我们派代表从区、市两级政府以及所属的国土资源、规划、房管部门了解到该2万多亩土地至今没有办理合法的批准使用手续,所以无法为拆迁安置的370多户办理合法的土地使用权和房产权证,他们的补偿标准违反了土地管理法473款规定,完全是区、市自制的压低标准进行补偿,没有批准占用土地,应根据土地承包法56条规定进行赔偿。拆迁户形象地说:“拆迁像解放前夜虎队进村,完全是强迫的!”这已建的3-40户企业给了政府多少私自收售款,企业俱在,可以查清。
二、关于钱的去向
(一)20127月,政府支付给西坪村土地补偿金1.2亿元。当年8月,西坪村在银杏小区建18层高楼,2层以下已完工,后来,因东汽商用车决定在此地建8万辆商用车,西坪村的18层高楼停建,2层以下遗迹尚在,不知1.2亿还余钱多少?另拨给西坪村3组补偿费900余万元,被他人私吞。
(二)2013年,党中央的反腐规定是老虎、苍蝇一齐打的呼声越来越高,边世虎拿西坪村土地补偿金700万元和房屋补偿费300万元,合计1000万元,边世虎同茅箭区纪委的人一起去省里,请省纪委书记候常安压住不查此案。
(三)我(瞿正生)从2010年因承包的耕地、山林被毁,近10次上访省国土资源厅,得到茅箭区政府“非法占地”答复后,十堰市国土资源局给实际占地单位罚款300万元处罚,后来又受370多户被拆迁人的委托,我又多次赴京上访,激怒了政府与边世虎,两次雇人打我,一次耳朵打聋,构成轻伤,已判;另一次拿出9万元雇2人把我双腿砍骨折,也是轻伤,至今不处理;2012117日,我又去京上访,市政府驻京办事处贾主任与市公安局赴京抓我的警官以及区政府委派人员带50万元与他们一道在京雇请8名黑帮和请一辆面包车给我戴上手铐,路上多次打我,回十堰后,又交给在十堰雇请的6名黑帮,关进宾馆12天,又多次打我,最后把我拉到丹江口市大坝下,把我推下车自行回十堰。期间,没收我临时身份证、手机两部、MP3和上访材料文件。公安局说:“是市政府的事,我们不管!”
(四)关于边世虎的问题,边世虎和妻离婚给妻100万元,有房产5处价值千万,给其爹修坟占地378.6平方米,支出现金百万,卖宅基地30多个,每个以10万元计300万元,收取小产权房权费近百万元。
(五)关于茅箭区政府非法侵占我林地问题,我已提出行政诉讼,被张湾区与十堰市中院驳回,叫我对侵权损害赔偿另行起诉,我向省高院起诉,以我数额小不立案;我又向市中院起诉,至今以没有证据裁定不予受理。我上诉后,因收案法官请假21天,要等其上班后才能上交高院,又拖21天,据法官说:“我这案子牵扯3个市长,所以不好办。”
此致
中央监察部
201393

附:部分用地单位的用地数。
举报人:两村党员及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