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湖北访民李树南中纪委上访被劫走失联


今天下午(2015820日),湖北荆州访民李树南,在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被截访人员逼迫息诉罢访不成遭强制带走,现已失联。
今晚,李树南的妻子说下午5点多钟李树南被驻京办的人强制带走的,先是给他说不让他上访了,李树南不同意,问题没解决能不上访吗, 结果就被驻京办强制带走了,没一会李树南电话就打不通了。
这之前李树南的短信称:我今天上午十一点多钟在中纪委大部被送到久敬庄,下午3点多钟湖北荆州驻京办姓赵的来讲,我们接你出去,你从明天开始不能上访,等到下星期一信访局韩涛付局长跟你谈一下。我说他多次迫害我们夫妻二人,跟他没什么好谈的。他们见我不答应他们的条件,就跑了。不管我怎么打110|2345都出不了久敬庄。敬请关注,扩散。致谢!

据了解,李树南是因为20115月,湖北省监利县柘木乡政府官员,利用国家建设新农村的机会,在不打招呼、不作补偿的情况下,毁坏她母亲的耕地和即将收获的大量油菜籽、树木等财产。李树南要求合理补偿遭到了乡干部的殴打。还指使他人,蓄意破坏他家承包的甲鱼池,导致他经济损失达60多万元。李树南夫妻为此上访后均遭到警方多次非法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