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吉林郭宏伟被“寻衅滋事”逮捕,明日开庭(图)



20153月被构陷涉嫌“寻衅滋事”遭逮捕的吉林上访维权人士郭宏伟,于2015818上午在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法院开庭。郭宏伟的家人欢迎社会各界前去旁听围观。

郭宏伟县级现籍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人,原是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发电厂职工,因为保护国家财产不配合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检察院控申科科长许文贵亲友陈国贵(松江河发电厂退休职工)报销不法住院票据挡了他们财路 遭到他们制造源头造假的挪用公款的冤假错案报复陷害 ,入狱五年,逼迫上访十年至今未果。

因为郭宏伟维权目的明确、意志坚定,为现行的独裁统治所不容,近年来他多次遭京吉两地强势机构的打压迫害。身患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仍遭多次的非法关押。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口袋罪——寻衅滋事是当局用来打压上访维权人士而专设的,它是劳动教养这部恶法的现在版,说到底它就是执政党用来维持独裁统治,到处挥舞恫吓异议人士的屠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