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政府有权真任性,法院违法谁能管得了!!!

8月6日青岛访民林建萍在红寺村最高法院信访接访待处上访,几个身穿便装的青年人,来到我身旁,口称是青岛法院的,然后不由分说就扑上来抓我,我一边后退一边问 他们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不说青岛话,几个人抓住我,连拖加抬就往不知道何时停在路边的青岛中院的车上塞,以我60多岁的老太羸弱之躯,怎是那恶狠虎狼之帮的对手。更有甚者,还掏出手铐拷在我的左手上,我奋力挣扎,怎奈不敌最终被双手拷住,到在车座位下。由于挣扎,手拷到了最后卡,疼的我不住哀求他们给松松卡扣,他们以没钥匙为名不管你死活。我的案子到了最高院,是他们说的你只有上最高法院,现在却没有任何执法手续,光天化日就随意抓人,试问法律何在?访民生命安全何在?我质问犯了何罪,无人回答。气愤之极我割腕抗议,鲜血顿时血流如柱,几个人上来抢去刀片抓住我的伤口,任凭我怎么呼喊上医院就是置之不理,却买了云南白药给我强行敷上,找来一个女医生,人家一看不敢处理让上医院。他们不去只是在等领导指示。把我的手机,钱包抢了去,几个人摁住我,任凭你呼天天不灵,喊地地不应。不知过了多久,他们逼我换了一辆面包车,然后就往青岛赶,期间有个人还厉声高喊回去就拘你,邢拘。面包车跑到青岛高速出口已经是19点多了,压车的法院法官和法院法警交接,最终经压车法官斡旋,并经我保证,9月3号前不再进京,才决定不拘留了。然后把我拉到齐鲁医院门口扔下就走了。我一个人进了医院,请护士打电话通知了家人。大夫吃惊问怎么你自己,当听我说是从北京回来的气愤的说法院的人怎么这么狠,夏天伤口应该在六小时处理,他们就应该在北京的医院处理好。唉,我能怎么样? 我这样的人,他们恨不得灭了我,这帮没人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