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16 “紅馬甲”爲什麽怕曝光

        今天是8月10日星期六,是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說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第四個月。

        一大早,我們和平時一樣,在“紅馬夾”的攤位旁邊拉好橫幅。這裏是65路公交車站,早上等車的人很多。一個老外在等公交車,穿“紅馬夾”的一位年輕的女生上去遞給他幾張“反邪教”的宣傳傳單,用英文和他在對話,我馬上拿照相機上前拍照,這個女生看到照相機後嚇得馬上大叫,並用傳單把臉擋起來,老外和一些等公交車的行人看了都笑了……。不一會又來一個老外,這個女生又上去發傳單給他,並試圖與老外對話,老外反問她說:“中國共産黨把法輪功說成是‘邪教’,法輪功人家就是信仰,在美國信仰是自由的,中國共産黨活摘人體器管買賣你知道嗎?”穿紅馬夾的女生被老外問得目瞪口呆,無言以對,她與老外說話時始終用紙擋住臉。隨後這位老外朋友到我們的橫幅前仔細觀看,並和我們一起譴責和聲討共産黨的慘無人道的邪惡罪行……!

        我們問“紅馬夾”說:“你們為什麽這麽怕拍照?你們自己心裏清楚,這叫做賊心虛,僅僅是為了一點小錢,你們就造假欺騙全世界人民,為中共站台。假的是見不得陽光的!我們是真的,我們歡迎你們拍照,拿去向你們的主子彙報……!我們更希望你們在網發布。可是你們不敢,因為共産黨根本不會讓中國人知道這些事情,他們有強大的防火牆,所有的中國人都被謊言愚弄在牆內,五毛們,該醒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