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72

        今天是10月8號星期二,是例行聯合國總部控訴,請聯合國官員施壓中共把搶去的財産歸還于我們日子。
        我們一如既往地來到聯合國廣場,廣場上,中國民主黨黨員們以及著名民運領袖王炳章的家人,為王炳章先生被中共以莫須有的罪名,判處無期徒刑,抗議要求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施壓中共政府,要求立即釋放民運領袖王炳章先生已第二天!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也多次參與了營救民運領袖王炳章先生的活動。
        今天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觀摩的,來自中國浙江溫州的一位白發蒼蒼的老人,看了我因維護自己的私有房屋不被侵犯,被中共圈養的流氓打得面目全非,以及與我們同樣慘遭殘酷迫害的冤民那血淋淋的圖片,老人義憤填膺的說:“你們叫的口號恰如其分!共産黨就是流氓!共産黨就是強盜!共産黨就是土匪!共産黨就是一個邪惡的黨!我家三層樓的房子,在溫州的市中心,樓下四間門面房,一百多個平方,58年被搶,改革開放後,有政策理應歸還,我們打官司到法院,兩樓、三樓判歸還給我們了,下面的門面房就是不給,你們可想而知地理位置在市中心是什麽價位!你與他講道理他就打你,關黑監獄,你再不服就送你去勞教,沒有一個部門是幫老百姓講話的,他們叫你死你就得死,叫你活你就得活,叫你窮你就得窮,叫你富你就富,老百姓到哪裏去講理?我心裏這口氣不知道到哪裏去出?回去和兒子商量商量,我不回中國了,和你們一道來聯合國上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