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68

        今天是10月4日星期五,我們一如既往的來到聯合國廣場,開始了今天的控訴活動。
        一位美國籍的女士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來觀看,她特別關心那幾張我被打得面目全非的血腥圖片,看得流下了眼淚,她說:“我不願意看到任何人受苦受難,我支持你們的正義行動,共産黨比希特勒要邪惡千倍萬倍,用權錢鎮壓百姓,所做的一切都是強制的,他們的謊言不僅欺騙了中國百姓,還不擇手段地向全世界滲透,共産主義不鏟除,全世界不得安甯!共産主義是全人類的公敵!”最後她將我們的材料小心翼翼地放進包裏,與我們握手告別。
        後來有一位白發蒼蒼的老人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他先給了我們一張名片,然後用筆和紙將我們橫幅上的情況一一地記下,並讓我們把聯系方式留給他。
        一位男士看了我們的橫幅後問我們:“你們什麽時候來到這裏搞抗議活動的?”我跟他說:“他(艾福榮)已二年零三個月、她(陳黛莉)一年十個月、我十個月。”他聽後非常憤怒,指著聯合國的大樓說:“UN不理睬你們,你們就衝到他們的大樓裏去找潘基文,聯合國應履行職責!”
        今天, 也有一位聯合國官員對我們的堅持表示感動,他特地繞道來到我們的橫幅前,豎起大拇指對我們表示贊揚,然後又舉起拳頭鼓勵我們要堅持堅持再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