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169

        今天是10月5日星期六,是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日,我們繼續把控訴台搭在新世界的地鐵七號線入口處,開始我們的控訴活動。
        法拉盛街頭控訴活動開始以來,有不少路人加入了我們的隊伍,甚至成為我們的義務英文翻譯,今天有一位美國的老太太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觀摩,她指著橫幅上血淋淋的圖片用英語在說什麽,但我們聽不懂,這時候一位推著自行車的先生馬上幫我們介紹,然後他用英文說:“共産黨是流氓!共産黨是強盜!共産黨是魔鬼!”這位老太太聽了連連點頭:“Yes、Yes!”
        我們的橫幅還沒搭好,就有一位華人老先生過來,與我們一起宣傳共産黨的邪惡,他詳細詢問了我們的情況,聽完介紹後對我們的遭遇非常同情,他說:
        “共産主義是他們獨裁的工具,他們利用窮人鬥富人來穩固他們的政權。共産黨的官員沒有幾個好人,周恩來是曆史上最卑鄙無恥的東西,他是睜著眼睛說瞎話人,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奴才,他的父母給了他一副英俊的面孔,所以他用這張僞善的面孔欺世盜名。共産主義就是一個騙局。列甯在‘十月革命’演講中說:‘共産主義是不可取的’,毛澤東偏偏還要搞共産主義,他為的是他的權。
        我父親當年被劃成黑五類分子,我們都是黑五類子女,我的祖母被逼上吊死去,我們跟著父親逃到台灣,所以我是台灣的中國人。改革開放後我媽媽回大陸去看她的哥哥(我舅舅),看到他們家裏一窮二白,五個孩子沒有一個讀過書。我媽媽不能接受現實,哭得不成樣子……。
        我朋友在深圳開一家小公司,總共才二十來人,中共還要要求他們成立‘黨支部’,經理、會記都是共産黨員,都要聽黨的一元化領導,不聽就不讓你開公司。
        共産黨利用百姓的錢到處搞滲透,欺世盜名,尤其在法拉盛這個地方,他們不惜血本,到處都有中共的鬼影,你們在這裏都要當心。共産主義運動是人類曆史上最黑暗最卑劣的倒退,秦始皇、隋炀帝也沒做過向他們這樣的事。習近平的目的是要維護共産黨的政權。新華社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國0.2%的人口占居了70%的財富。如果沒有美國的存在,這個世界還不知會亂成什麽樣子!”